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否认身家过亿 期待与英皇续约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9日10:17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文彬)古装童话喜剧《翡翠明珠》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映,“英皇一姐”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大破尺度地出演一位形象、性格都颇似鲁智深的山贼女大王角色。近日她通过片方接受记者采访时回首了入行10年的经历,她感谢杨受成、成龙等贵人相助,正式回应英皇十年约满后的续约、身价过亿等热点话题。

  有消息说容祖儿已经和英皇续约10年。对此,容祖儿表示其实并没有明确续约,只是说:“但是英皇给了我很多的支持,我自然希望大家还可以继续合作下去。”

  与容祖儿续约英皇同时出现的是她已是圈内第一“富婆”的说法。 有消息说容祖儿除了演艺事业,还热衷炒楼等生意,身价据说超过了5个亿。对于自己有什么样的理财秘诀以及几个亿身价的说法,容祖儿说“我怎么没有听说自己身价几个亿,如果真有那么富有,我第一事情就是要去做慈善,而不是辛苦的拍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