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否认不读剧本赶拍拖 否认被投诉NG多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29日09:56
谢婷婷承认男友安志杰到广州相伴,但没有到片场探班。
谢婷婷承认男友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广州相伴,但没有到片场探班。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29日讯 谢婷婷首日拍摄《少年李小龙》便惹是非,有指她不熟读剧本致频频NG,又催促收工赶拍拖。谢婷婷昨日接受电台访问否认指控,她同时承认男友安志杰到广州相伴,但她首天开工很紧张,所以不准男友到现场。“首天开工拍了3小时,我完工后也舍不得走,留下来看其他演员演出。”

  没被投诉NG多

  谢婷婷表示剧本多次更改,每次更改之后,好友也帮忙读剧本给她。“我读书时不喜欢什么不知道便进入试场,又怎会不读剧本?况且首天戏分是李治廷跟踪我,根本没有对白,导演只要求我好像拍广告般,靓靓逛街便可。”谢婷婷表示导演还赞她懂走位,她也没被投诉多NG。

  有传谢婷婷有特权用剧组的车跟男友游览广州,她说:“除了开工需要,否则我没踏出酒店,亦没想过到广州当游埠。”她表示可能是谢贤、狄波拉女儿的关系,大家认定她有公主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