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愿与杨谨华共谱姐弟恋 坦言是自己喜欢类型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29日09:54
明道觉得杨谨华变得成熟又美丽,而且魅力非凡。
明道觉得杨谨华变得成熟又美丽,而且魅力非凡。

明道坦言《钟无艳》收视成绩夺冠,犹如打下强心针。
明道坦言《钟无艳》收视成绩夺冠,犹如打下强心针。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29日讯 明道最近与杨谨华合演新剧《钟无艳》,他昨日抵港,并到Salvatore Ferragamo专门店取景,她表示杨谨华比以前成熟、美丽、有魅力,不介意共谱“姊弟恋”。明道说:“我们在三四年前曾合作,她是专业演员,认真拍戏之余,戏外大家也会说说笑;她很理性,EQ又高,不容易发脾气,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明道坦言曾与年长4年的女生拍拖,感觉很好,他与杨谨华在剧中谈情都有这种感觉,“这年头也流行姊弟恋”。

  自诩专一

  明道自诩专一,不赞成“一脚踏两船”,他说:“我不敢肯定将来会不会‘劈腿’,好像齐宣王(剧中角色)也不只一个女人;不过,女人与鞋子不同,当看见喜欢的鞋子,可以同时买几对回家,但女友却要呵护,吃饭后要送回家,要送礼物、要说爱你来逗对方开心,所以对待一个女友其实已够累了!”

  明道拍摄《钟》剧直至年底,亦要宣传8月上映的电影《近在咫尺》,他在戏中饰演拳手,为求效果逼真,他亲身上阵打到流鼻血,牺牲很大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