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香港办婚宴 8月美国婚宴中犹太菜式宴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09:53
二人甜蜜接吻
二人甜蜜接吻

大秀钻戒
大秀钻戒

Lisa S.的父母到场祝贺
Lisa S.的父母到场祝贺

Lisa S.的好姐妹Ana R.以性感造型到贺
Lisa S.的好姐妹Ana R.以性感造型到贺

   中新网7月29日电 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老婆Lisa S.昨晚在香港某餐厅包场举行结婚派对,吸引半百媒体到场采访,一对新人款待约500位亲友,Lisa的父母更专程来港,夫妇两表示希望宾客将买贺礼的钱捐赠美国大自然保护基金作慈善用途,下周两人将往美国再摆婚宴。

  聚香港“星岛日报”消息,穿西装的吴彦祖昨晚于9时许拖着太太Lisa S.出来接受访问,Lisa身穿闪片露肩短裙亮相,二人两度亲嘴让媒体拍照,之后Lisa很细心为老公抹掉唇膏;吴彦祖表示开心手头上的工作已完成,昨晚可以轻松地玩,Lisa亦开心表示可以见到很多朋友一起拍照。

  昨晚暴雨连场,吴彦祖表示南非婚礼当日同样不停下雨,到重要一刻就停雨,昨日他的心情反而没在南非的紧张。问他会否在派对上为太太高歌?他笑言怕忘记歌词,Lisa即透露吴彦祖每天都为自己唱情歌,十分甜蜜。

  吴彦祖又透露岳父负责筹备于8月7日在美国举行的婚宴,届时以中国与犹太菜式宴客,然后两人会休息至9月中,明年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问到生育计划,Lisa笑言:“练习中,明天吧,加油。”吴彦祖更搞笑说:“要看说明书如何弄出BB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