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版《日出》不改原著台词 陈好领衔主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9:53
陈好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陈白露。 本报记者吴平摄
陈好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陈白露。 本报记者吴平摄

  前天,北京人艺的新版《日出》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任鸣及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出席活动。任鸣曾多次执导《日出》,他表示这一版本将完全采用原著台词。

  新版《日出》陈白露一角邀请陈好出演。陈好说:“我和人艺的渊源很深,我从学校出来演的第一部话剧就是和任鸣导演合作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陈好说,排练《日出》的这段时间压力很大,“人艺是一个特别严谨的地方,人艺的观众看过很多经典演出,我想我千万不能在舞台上出错。”陈好表示,看了不同版本之后,她更有信心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这一角色,将突出陈白露交际花的特点。

  此次《日出》新排,导演任鸣将回归经典风格,他表示不会修改台词,要做到百分之百是曹禺的语言,让观众读到一个完整、准确、圆满的《日出》,“绝不在剧本上增加一个字。”

  作为曹禺诞辰100周年纪念演出的第一部作品,该剧将从9月7日起登陆首都剧场,北京人艺的《雷雨》《北京人》《原野》也将陆续上演。(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