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不惑之年登大银幕 张国强《大地震》树立新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09:51
张国强不惑之年首登大银幕
张国强不惑之年首登大银幕

《大地震》中慈父爱感动观众
《大地震》中慈父爱感动观众

  日前,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唐山大地震》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主创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李晨、张静初、陈道明等人的亲情演绎,使得无数观众为之动容。凭借多部军旅剧走红的演员张国强在该片中诠释了一位舍身为家人的好丈夫、好父亲。而已到不惑之年的张国强则透露,演过了多部电视剧,《唐山大地震》其实还是他第一部大荧幕作品。

  张国强近些年凭借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及《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出色演绎,使得军人形象深入人心。在电视剧领域小有成绩的他,此次在冯小刚导演巨制电影《唐山大地震》中,与徐帆饰演一对龙凤胎的父母,在地震来临时,他不顾自己的安危冲进危房勇救孩子的画面被众多观众记住。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从前印象中的张国强都是以军人形象为主,现在的他不光让人觉得性格硬朗更让我们感觉到男人背后伟大的爱。”

  据悉,张国强近期作品丰富,除了刚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年代剧《雾柳镇》之外,今年还有他和牛莉刘威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牵挂》、以及年代剧《大掌柜》都将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而张国强现正在安徽凤阳拍摄以沈浩同志为原型的电视剧《沈浩》。张国强也希望他军人形象之外的角色同样能够被老百姓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