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幾米特许品冠改变原定形象戴眼镜演《左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09:47

  歌手品冠当初以“无印良品”出道时,戴着透明胶框眼镜的造型,让人对他印象深刻,10几年下来,他也从未在镜头前摘掉眼镜,眼镜成为他的招牌。然而品冠这个极其个性化的外形标志,却让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的导演黎焕雄和创意顾问幾米伤了脑筋。

品冠
品冠

  音乐剧版的《左右》由幾米亲自把关,也是最贴近绘本的一个版本。品冠因为干净的声音,深厚的唱功和爽朗的外形被幾米钦点为男主角的扮演者。绘本中男主角的形象是不戴眼镜的,但是眼镜伴随了品冠几十年,已经成为他外形识别的最大标准,不戴眼镜的品冠恐怕观众无法接受。幾米和导演权衡再三,决定给品冠特权,戴眼镜出演,改变绘本中那主角的原定形象。

  品冠得到此特权也很高兴,将自己珍藏的100多副眼镜全部带给导演一一过目,挑选最符合角色形象的一副用于演出。品冠从小就爱眼镜成痴,觉得“戴眼镜超级酷”,甚至自嘲把眼镜当老婆看。品冠对自己20多年来收藏的上百副眼镜呵护备至,现在出门不戴眼镜,他可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