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喻恩泰娶“两个老婆” 帅老公成“衰”老公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0年07月29日09:22
喻恩泰昨日和“小老婆”舒萌楠(左一)、“大老婆”李梅(右一)在现场表演了一段剧中片段。本报记者 薛珺 摄
喻恩泰昨日和两个“老婆”舒萌楠(左)、李梅(右)在现场表演了一段剧中片段。

  台湾表演工作坊的《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迎来“吕秀才”喻恩泰的加盟。为此,表演工作坊创始人、该剧艺术总监赖声川也赶来祝贺。赖声川表示,这次两个老婆迎来的将不再是帅男而是“衰男”。9月30日开始,该剧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喻恩泰自称“最衰”老公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此前曾有多个版本,最近的一版在今年初上演,由朱孝天扮演男主角张立国,但当时朱孝天的演技并没被认可。如今表演工作坊请来喻恩泰出演该剧男主角,喻恩泰自己表示与前几个“张立国”相比,他是最“衰”的一个,因此在开场情节里,当警察局让两个老婆描述老公“张立国”的长相时,喻恩泰也主动要求“两个老婆”的台词将“帅”改成“衰”。

   导演丁乃筝告诉记者,其实相比较之前几个帅老公,喻恩泰更合适这个人物,因为他的长相更会骗人,“大家会觉得这个老公决不会有外遇”。

   探讨婚姻关系引观众共鸣

   记者现场看到,除了喻恩泰,八年前演过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的李梅这次重新回归了剧组,而这一次她依旧扮演大老婆“玉莲”。

   赖声川告诉记者,因为该剧有从头笑到尾的剧情,在上海演出时,观众曾因太过激动而拍坏过八把座椅。从观众反应看,虽然这个戏来到内地有八年之久,但剧中对男女感情、婚姻关系、社会现象的嘲讽现在依然能引起共鸣。(薛珺/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