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被指不读剧本致多次重拍 催促收工为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09:00
谢婷婷承认男友安志杰到广州相伴,但没有到片场探班
谢婷婷承认男友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广州相伴,但没有到片场探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谢婷婷拍摄《少年李小龙》便惹是非,有指她不熟读剧本导致不不断地重拍,并且催促收工赶着去拍拖。谢婷婷昨天(30日)接受电台访问否认指控,她同时承认男友安志杰到广州相伴,但她首天开工很紧张,所以不准男友去到现场。“首天开工拍了3小时,我完工后也舍不得走,留下来看其他演员演出。”

  没被投诉重拍次数多

  谢婷婷表示剧本多次修改,修改之后,好友也帮忙读剧本给她。“我读书时不喜欢什么不知道便进入试场,又怎会不读剧本呢?况且首天戏分是李治廷跟踪我,根本没有对白,导演只要求我好像拍广告般,漂漂亮亮地逛街就可以了。”谢婷婷表示导演还称赞她懂得如何走位,她也没被投诉重拍的次数太多。

  传闻谢婷婷有特权用剧组的车跟男友游览广州,她说:“除了开工需要,否则我没踏出酒店,也没想过在广州游玩。”她表示可能是谢贤、狄波拉女儿的关系,大家认为她有公主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