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廷强大赞老婆:黎姿是贤妻,暂不会让她再生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7月29日08:42
黎姿为马家诞下一对千金,其花费令人咋舌。
黎姿为马家诞下一对千金,其花费令人咋舌。

马廷强大赞老婆黎姿
马廷强大赞老婆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

  南方都市报 本月24日,39岁高龄的黎姿剖腹诞下双胞胎女儿,她的富商老公马廷强喜上眉梢,日前他接受香港周刊专访时,对老婆赞不绝口,时他还透露,因为心疼妻子,所以暂时不考虑让黎姿马上追加子女。

  好老婆“她是个贤妻”

  采访中,马廷强透露了黎姿生产当天的细节:“我没有进病房,因为黎姿要打麻醉针,加上我拄着拐杖,不是很方便,所以留在产房外面等,她生完BB,从手术室出来,我就立刻去看她。”

  “她是个贤妻,和我结婚这么久,做足了老婆本分,对弟弟和父母都照顾得无微不至,名副其实是个好女人。”娶到一个美丽又贤惠的好老婆,马廷强毫不吝啬公开表示对爱妻的幸福承诺:“我跟她结婚,就要好好对她,给她一个幸福家庭。我几十岁人才找到一个这么好的女人,一定会好好珍惜。”

  早前有消息指,黎姿嫁入马家时就扬言要生够3个,问及两夫妻什么时候会追加子女,马廷强心疼起老婆来了,“暂时不会想。她这次怀双胞胎好辛苦,不想她这么辛苦,还是先休息下。”

  好妈妈“不够24小时就下床看BB”

  “一般剖腹产妇要两天才可以下床,但她不够24小时就立刻下床看B B。”黎姿14岁就出道赚钱,分担家计,供弟弟读完大学,2007年弟弟出车祸后,她从娱乐圈急流勇退,专心照顾弟弟。马廷强说,“看到她对家人这么照顾,就知道她会是个好妈妈。”

  报道称,黎姿好友透露,早在4月份,黎姿照超声波时,就已得知双胞胎都是女儿,“两夫妇都没有失望,因为他们觉得这么快可以有自己的小朋友,是天赐给他们的!”知情人称,黎姿生产后并没有发胖“连面都尖尖的”。

  之前黎姿被周刊拍到顶着大肚子上街,体重估计达85公斤,但双胞胎B B出生时,姐姐体重5斤多,妹妹3斤多。医生认为对双胞胎来说,较轻或体重有距离都属正常情况。马廷强透露,现在妹妹需要睡氧气箱,等到有5斤多才能出院,估计要睡3个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