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封杀活动升级 “知名人士”周秀娜被禁足动漫展

来源:南方网 作者:南都记者 陆欣 实习生区谷怡
2010年07月29日08:29

  发自香港 口靓模话题继续霸占香港娱乐头条。继被香港书展以“低俗”为由拒之门外后,明日(本周五)开幕的香港动漫电玩节,亦将作出相应的措施:考虑到场内人流安全问题,严禁知名度高的口靓模周秀娜与Jessica C在展商摊位做宣传。

  去年周秀娜在动漫节上推出的1:1人形抱枕,吸引了200多人排队。按原计划,周秀娜今年会继续以cosplay形象登场代言,并出席慈善拍卖活动。原定8月1日下午人流高峰期举办,但是代言厂商突然收到通知,建议活动改期,而且周秀娜不能出现在厂商的摊位,要在指定区域活动。

  不过,主办方称防“知名人士”导致场内混乱,但又无明确定义,除了目前工作受影响的两位口靓模外,其他口靓模有些忐忑不安,生怕自己就是下一位“知名人士”,被称“浸大E神”的杨梓瑶前日出席动漫节记者会时就表示自己是新人,知名度与周秀娜有距离,但也担心会被拒入场,“很无奈,我觉得无所适从”。

  相关链接

  “知名人士”=?

  为何要封杀周秀娜?港媒一番追问之下,动漫节行政总裁梁中本以“知名人士”四个字解释封杀事件,但借口难以自圆其说,难怪徒留话柄,被周秀娜用来反讽。

  梁:“所有知名人士都不建议去游戏摊位宣传,其实过去十年八年都是这样的,没针对性。”

  记:“怎样界定知名人士?”

  梁:“‘知名人士’这个词是有点模糊,我们的前提是人流安全问题,因为前几年出过危险状况,所以警方建议知名人士最好不去游戏摊位。”

  记:“关不关衣着的事?”

  梁:“我个人觉得不是问题。”

  记:“担心周秀娜引起混乱?”

  梁:“主要是担心人流。”

  记:“为什么杨梓瑶(另一位口靓模)可以去?因为她没知名度?如果她明天有知名度,是不是后天就不可以去?

  梁:“有这样的可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