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制作费直追《唐山大地震》(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9日00:52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预告片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天公布第二支预告片,不但揭秘了剧情,耗资1.3亿打造的大唐盛世也初露端倪。

  预告片虽只有两分多钟,但足以看出《狄仁杰》拍出了盛唐浪漫和绚丽的一面,同时曝光了剧情:武则天登基前,以她为原型的“通天浮屠”——六十六丈巨佛正在兴建,但京城发生连环命案。武则天找回神探狄仁杰,限其于登基大典前破案。随着案情不断清晰,狄仁杰发现,所有证据竟都直指武则天本人……

  导演徐克为创造狄仁杰故事的新视角,制作费不断追高。片方华谊兄弟透露,该片制作预算高达1.3亿,与《唐山大地震》不相上下。据悉,影片将于9月23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