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重返大剧院(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9日00:53
《红玫瑰与白玫瑰》
  信报讯 (记者王菲)时隔三年,田沁鑫导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作为“2010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剧目之一,回到令其收获无数荣誉及掌声的起点国家大剧院,于8月12日-15日在戏剧场再度盛开连演四场。此次演出,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各归其位”,但剧中的“白玫瑰”一角,将由国家话剧院青年实力演员,与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媛媛、陶虹并称“四小名旦”的师春玲扮演。同时,刚刚排完“红白玫瑰2010时尚版”的田沁鑫导演也会相应在台词、演员服装上作出调整。

  2007年底,《红白玫瑰》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年末巨献”剧目,亮相新开张的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成为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的首演话剧剧目。舞台上,田沁鑫用透明玻璃长廊将时空一分为二,辛柏青、高虎共饰的佟振保,秦海璐、王诗蒙合演的“红玫瑰”以及胡靖钒、赵焌妍同扮的“白玫瑰”,在左右两侧不时穿梭,比喻现实中人们常常沉迷于回忆与想象之间,故事忠实原著结构却大胆创新,巧妙解构都市男女心中最为真实的爱欲情仇,令诸多视原著小说为“爱情教科书”的观众吃惊于形式之余,共鸣于“男女间永恒的战争与和平”,引发看戏狂潮,以至短短6场演出卖出320万。

  此次师春玲登台,将使得白玫瑰这一角色更加接近小说原著的风貌,师春玲本人的妩媚之感也将为全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