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狄仁杰》公布预告片 刘德华鬼市肉搏对手

来源:南方网 作者:记者张麟 实习生许彬
2010年07月29日08:25

  南都讯  昨日,华谊兄弟宣布《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确定于9月29日上映。这部耗资1.3亿人民币打造的“大唐盛世”电影,由徐克执导,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领衔主演。

  在公布档期的同时,《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第二款加长预告片也公布。预告片中,导演徐克、监制陈国富、武指洪金宝的幕后铁三角搭配,营造出盛世唐朝浪漫绚丽的同时,也有着浓郁的魔幻色彩。

  对于档期的选择,华谊方面表示,去年,这一档的《风声》曾强势攻占2.5亿票房,希望借由该档期的“宝地”让《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再创造华语片新指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