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接档《红楼梦》 于震落跑发布会

来源:南方网 作者: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赖晓燕
2010年07月29日08:18

  南都讯 为向“八一”建军节献礼,南方影视频道(TVS4)继新版《红楼梦》之后,将于7月30日21:30起全国首播26集献礼剧《英雄荣耀》。该剧是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2010年的一部动作大戏,由华表影后范智博出演女一号、缉毒英雄杨欣欣,这个人物的原型是在海地牺牲的维和英雄之一、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参谋长李钦。昨日,范智博和一众领导出席了南方台的首播发布会,但媒体最感兴趣的话题人物、原本列入与会名单的男主角于震却忽然“落跑”,不见踪影。于震早前因卷入“家暴事件”而形象受挫,昨日华谊公司代表以“他正在内蒙忙于拍摄新剧《大盛魁》”为由,解释他的临阵退缩。

  秀气高挑的女主角范智博一向备受主旋律影片的青睐,此次她与惯演“草莽英雄”的于震合作,饰演一对在缉毒战场上同生共死的英雄情侣,号称打造“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谈及男主角于震,范智博称“与他不是很熟,合作中觉得他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至于对方的家暴传闻,她不欲多谈,其经纪人也以“我们公司不想再谈这个事情”打断了记者的发问。

  链接

  演员方柏霓早前在微博爆料,她与华谊艺人于震去年12月领证结婚,但男方用“家庭暴力”致其流产,这段维持半年的婚姻即将走进法庭。后华谊兄弟发表声明称方柏霓捏造事实,其流产一事与于震无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