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叶童作客“Eva会客室” 大谈近况及拍戏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08:0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亚洲电视信息娱乐节目《生活加油站》内的环节——“Eva会客室”由黎燕珊(珊姐)及冯家俊主持,每集均会邀请不同嘉宾出席。昨日(7月28日) 节目录影邀得著名演员叶童担任嘉宾,与黎燕珊大谈近况及多年来演出电影的心得。

  影后级人物叶童曾于多部电影中参与演出,其中《表错七日情》和《婚姻勿语》更助叶童两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殊荣,其演技实在无可置疑。1982年入行的叶童,合作对手多不胜数,故叶童也在节目中大谈自己多年来的拍戏心得和近来参与的新作品。

  叶童与任职导演的丈夫陈国熹结婚多年,二人恩爱如昔,维系一段长久婚姻并不容易,对此叶童也分享了不少夫妻相处之道。叶童在节目上就醉驾被罚停牌一事抒发自己的心声,她坦言丈夫陈国熹于事件发生后对她的支持使她走过面对控告的困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