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柴智屏网络剧演员挑选 想找何润东大S的接班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7月29日08:07
柴智屏

  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圆图)到祖国大陆网选演员了。负责《我的泡沫之夏》网络剧演员挑选的柴智屏前天在北京表示,希望能够找到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接班人。

  曾经制作《流星花园》等超人气偶像剧的柴智屏携手许飞、朱梓骁、谈莉娜等选秀艺人出席网站举办的“向真爱致敬”发布会。她透露这次恋爱季从7月到9月,包括“品爱”、“论爱”、“演爱”3个部分,其中“品爱”是在网站上播放《海派甜心》、《美女如云》、《泡沫之夏》等当红偶像剧;“论爱”则是自制娱乐综艺节目,杜海涛、吴昕、胡可、何润东等明星作客讨论;“演爱”则是将在全国范围内海选网剧《我的泡沫之夏》的三大主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