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易玲返港探望黎姿 透露宝宝眉眼像妈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08:03
乐易玲探望黎姿
乐易玲探望黎姿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GiGi)日前诞下女儿,老公马廷强连日来冒着横风横雨到医院探望太太和一对爱女,而乐易玲昨日刚返港便随即赶往医院,约傍晚6 点45 分抵达医院,一众传媒随即上前追访,她表示,待她看过BB后再向大家报告情况。

  乐易玲约逗留个多小时,于晚上8 点离开,她透露,黎姿的精神和胃口俱佳。她说:“还没想到送宝宝什么礼物,我刚下飞机就过来,没有抱过宝宝,只摸了摸小脚,不过宝宝的眼睛和眉毛都像黎姿,耳朵和面部像爸爸。”乐易玲还介绍说,黎姿小女儿仍在保暖箱中,但两个姑娘都很健康,小女儿已有四磅重,进展得不错。

  据乐易玲所知,黎姿打算多住医院几天,免得出院后又经常家里和医院两边跑。她说,黎姿胃口相当不错,探望她的时候还不停吃东西,笑指黎姿胃口比自己更好。问到孩子们是否取名,乐易玲称,中文名还未改,英文名就想了几个,但会待改了中文名后再决定。乐易玲高兴表示:“最开心见到黎姿结婚再到生女。不会做孩子的干妈,因为太老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