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弄臣》十月来沪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0年07月29日07:39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李峥)作为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由辜公亮文教基金会制作、台北新剧团出演的新编京剧《弄臣》将于十月来沪,参加东方艺术中心“十月庆世博圆满闭幕系列”庆典演出。京剧《弄臣》改编自西方著名歌剧《Rigoletto》,因此,剧中也添加了歌剧、评剧、魔术、舞蹈等新元素,并引入歌剧旋律《善变的女人》,但依然保持了传统韵味。全剧描述了为皇上拉皮条的弄臣作恶多端,最终唯一心爱的女儿却主动投入了皇帝怀抱的故事,充满了对人性与命运的深刻反思。该剧由台湾著名京剧武生李宝春自编自导自演,另有陈晨、黄宇琳、董洪松、樊光耀、常贵祥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