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桦不满片酬低 霍思燕称拍电影太穷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9日06:50

  9月3日将登临全国各大影院的惊悚动作片《绝命岛》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暨海报揭幕仪式,导演冯超携刘桦、林雪、霍思燕(去她博客看看)、戎祥、石天龙等主创明星悉数亮相。据悉,《绝命岛》首款概念海报及预告片曝光,除了层出不穷的恐怖元素制造的诡异、惊悚氛围,还有抢眼的动作戏。当天曝光的三款海报中,以一幅女性背影为主题的最为惊悚,该女衣着暴露,全身不仅被保鲜膜紧裹,还被绳索紧紧地禁锢住,且到处都是血迹,令人不寒而栗。

  刘桦:现场拆台声称片酬少

  据悉,惊悚动作片《绝命岛》描写了一位亿万富豪在一座东南亚小岛上设下换心游戏。导演冯超现场介绍为了推出惊悚动作大片概念,不惜斥3000万巨资,各个环节都参照好莱坞大片制作模式制作。听到导演这样讲,刘桦有点不高兴,他说:“当初制片人找到我说,这个戏是低成本小制作电影,希望我能帮帮忙,演一个亿万富豪,对片中的恐怖场景,我并不害怕,反而最害怕有一天走在大街上没有观众认出自己。我是收了很少片酬演这部电影的,只够几张机票、几餐饭外加几件衣服。不过刚才我一听怎么变成了3000万的大制作,看来钱是不是都花在机关上了。我肯定没有当亿万富翁的经验,全凭感觉去演。我要是亿万富翁,早就不干演员这行了!”顿时令现场气氛很尴尬。被问及拿这么少的钱回家怎么向老婆交代时,刘桦却打起了太极,称回家再说。

  霍思燕:拍电影养不活我自己

  霍思燕是电影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当天她以一件白色紧身裙亮相,大秀玲珑身材。今年是霍思燕在银幕的“上升年”:8月19日上映《龙凤店》、8月20日上映的《迷城》、9月3日上映的《绝命岛》、9月23日上映的《精武风云》,短短36天内有四部电影上映,涵盖喜剧片、惊悚片、文艺片、武打片。谈起对大银幕越发强大的野心,处于上升期的她笑言:“拍电影养不活我自己,拍电视剧更赚钱。我现在是用拍电视剧来 养 电影。”记者:“有传闻你年收入上千万,接拍电影是不是比拍电视剧赚钱更快?”霍思燕说:“说实话,拍电影养不活我自己。演员是被动的,不能想演什么就演什么,还好有越来越多的电影找我,但我不会优先选择接电影,现在我就在拍自己很喜欢的电视剧名叫《风车》,是和李晨一起主演的。内地电影人很难,即使投资大也是放在了制作上。我现在在大银幕刚刚起步,片筹并不高,我也从不计较。对于我来说还是拍电视剧更赚钱些,甚至可以说拍电视剧来养我拍电影”。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