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加拿大克莱特瑞五重奏音乐沙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9:38

  演出时间:2010年08月21日--2010年08月21日

  演出地点:天河区文化馆小剧场

  演出票价:80

  “甜美的乡愁与狂放的演奏风格浑然一体。克莱特瑞乐队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对于音乐独特的感触。

  克莱特瑞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7年,吉他手阿莱与单簧管马克是该团体的创始者,在成立后的短短2年内进行了超过200场的演出。2002年初,小提琴家埃尔维拉和手风琴亨利奥本海姆相继加入,克莱特瑞是加拿大最有活力的乐团之一。绚丽天河文化艺术节-加拿大克莱特瑞五重奏音乐沙龙值得期待。

  手风琴手亨利

  生于法国的亨利1997年在巴黎获得数学博士学位后,加入了加拿大蒙特利尔Mcgill大学的作曲协会。他会吉他和打鼓,在那儿他开始学习理论知识,作曲和爵士吉他。

  从1999年开始,他致力于作曲和他钟爱的乐器——手风琴。他对音乐的生生不息的兴致让他成了一位作曲家、音乐组织者、音乐导演、伴奏家。

  他的作品包含同时代的电子乐、管弦乐,此外他还进行创作。2002年他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加入了克莱特瑞这个乐团,并担任这个乐团的作曲和组织。

  小提琴埃尔维拉

  埃尔维拉出生在俄罗斯,7岁开始学习小提琴,2001年获得蒙特利尔首席小提琴冠军。受邀参加太平洋音乐节、德国斯图加特音乐节。她也与蒙特利尔交响乐团、Laval爱乐乐团进行过多次合作。

  低音贝司手马克

  自1995年便开始了自己的职业音乐表演生涯,表演风格多变。他曾为CBC电台、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以及国家电视台进行演出。

  吉他手阿莱

  出生在蒙特利尔的吉他手阿莱可以说是自学成才,15岁自学了吉他,很快就可以表演很多法国、加拿大著名歌手的歌曲。

  单簧管艾尔特

  出生于俄罗斯喀山,在喀山国家音乐学院学习单簧管。1993年被任命为Tatarstan歌剧芭蕾剧院以及喀山国家交响乐团单簧管手,出访欧洲进行巡演。其组建的Muczynski三重奏荣获2002年加拿大国际音乐节大奖以及2004年波兰第8届国际室内乐大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