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子子代言很谨慎 动员全家做实验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5:45
王子子 护肤广告秀美肤
王子子 护肤广告秀美肤

王子子 在广告中的造型
王子子 在广告中的造型

  近日,外型甜美的王子子被某美妆护肤品牌看中,成为该品牌的最新代言人。在这次代言广告拍摄中,王子子化身优雅成熟的知性女生,除了尝试成熟造型之外,对于美容产品的代言,王子子表示自己格外谨慎,除了自用以外还会拿家人做“实验”,力求保证产品质量。

  身为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当家主持的王子子也是《船来船往》、《漂亮女人》、《我的少女时代》等多部影视剧的其中主演,在大学期间荣获全国风尚模特大赛冠军的王子子也是金龙鱼、华夏银行、安利等多支出名广告的女主角。作为内地为数不多能和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港台当红艺人拍摄广告的新人,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长相甜美、形象健康清新的王子子成了众多商家争抢的对象。对于产品代言,王子子一向都有自己的原则和主见,更把自己首先当作一个挑剔的消费者来选择代言活动,必要时候,不惜出动全家人,甚至自掏腰包亲自购买产品送给亲朋好友来获取大家使用后的反馈意见。

  虽然近期有不少明星代言频繁出现问题,此次代言美容护肤产品,王子子在谨慎之余还是充满了信心,因为她不仅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皮肤亲自试用数日,更是连全家人都搬出来,集体充当她的“实验田”,以保证产品质量不令消费者失望。“我很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代言产品会有想购买的冲动,但我不希望有人会在购买之后失望甚至让皮肤变得糟糕,所以最起码我自己先用自己先认可,让自己不失望的东西相信也不会令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