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高桥克典首次主演时代剧 扮演军师黑田官兵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8日15:28
演员高桥克典
演员高桥克典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演员高桥克典将首次主演明年1月2日播出的东京电视台新春时代剧《战国疾风传》。他在剧中将扮演统一天下的丰臣秀吉最为信赖的军师·黑田官兵卫。高桥克典非常期待的说:“出演时代剧我完全就是个新人,总之我会全力以赴。”

  在《上班族金太郎》《特命系长只野仁》中出演过个性上班族的高桥克典,这次将挑战拥有出色谋略帮助秀吉夺得天下的军师。

  今年4月他曾经出演过NHK以奈良时代为背景的历史剧《大佛开眼》,但意外的这次却是他首次挑战真正的时代剧。而且东京电视台的新春时代剧一直以长时间连续播放成为每年的话题,明年1月的这档特别剧预计时长7小时。高桥克典表示:“时代剧中人与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关系,是和现代剧完全不同的。对我们演员来说这才是真正的挑战,我非常期待正式拍摄。”

  黑田官兵卫出色的头脑策略是秀吉最后夺得天下的重要支持,但他内心深处的野心让秀吉也非常害怕他。剧中和他一起支持着秀吉的“无欲军师”竹中半兵卫(演员未定)之间的友情也是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