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镇不住刘嘉玲 爱妻富豪绯闻无终(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5:15

  数一数

  嘉玲姐的绯闻没有终点……


  1986年

  香港富商许晋亨

  刘嘉玲早年曾与许晋亨订婚,可惜只差临门一脚,豪门梦碎,但自此与富豪结下不解之缘。


  1993年

  “神童”罗兆辉

  曾拥有20亿港元身家的股票界“神童”罗兆辉最风光时,和不少美女传出过绯闻。1993年,传当时已有妻室的罗兆辉猛烈追求刘嘉玲,两人曾被拍到前后脚出现在机场。后罗与妻子离婚。


  2000年

  香港才俊李兆文

  刘嘉玲被拍到与比她年轻11岁的金融才俊李兆文亲密约会,刘嘉玲还趁男友梁朝伟不在家,带着李兆文回住宅,几乎差点造成梁朝伟与她分手。梁朝伟一怒之下搬离爱巢。


  2006年

  台湾富豪孙道存

  台湾大哥大前董事长孙道存,是个金钱权力并重的男人。2006年,刘嘉玲几次与他相约用餐,被媒体频频曝光,但两人强调只是好友。刘嘉玲生日前夕被目击秘密赴台和孙道存共享烛光晚餐。


  2007年

  监狱富豪曾文能

  “油王”朱明、刘嘉玲到香港铜锣湾一高级意大利餐厅与一众富豪饭叙,席上客包括曾入狱的富豪曾文能,以及盛传扮有钱人、骗过港姐陈法蓉的“空壳油王”朱明。

  ……

  某富豪

  刘嘉玲与富豪的绯闻,从上世纪80年代,传到如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们已经看不清楚了,不过从伟仔的反应来看,她与富豪的娱乐八卦,还将延续下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