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泰携手窦智孔 《爱的交响乐》领跑“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5:03
沈泰《爱的交响乐》扮富家子弟
沈泰《爱的交响乐》扮富家子弟

  近日,台湾金牌制片人“观音姐姐”阮虔芷倾情打造的大型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交响乐》正于青岛热拍。剧中,沈泰携手窦智孔领跑“富二代”,两人在剧中由挚友转变为同母异父的兄弟,后因父辈间惊天秘密的揭晓,顿时反目成仇,陷入一场友情、亲情、爱情交割的情感漩涡中。

  据了解,《爱的交响乐》是“观音姐姐”阮虔芷继《顺娘》、《换子成龙》、《谁知女人心》后的又一力作,吸引了众多港台大陆知名演员的加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被阮虔芷钦点与窦智孔对手戏的沈泰,因世博期间在陆川中国馆主题宣传电影《美的历程》中的出色表现,骤然成了关注的焦点。对于沈泰的演技,媒体评论:“沈泰演绎出的沉稳坚毅,恰似一棵坚实的树,让人安心。”

  明明亲兄弟,怎会反目成仇?记者了解到,剧中沈泰窦智孔除父辈间的恩怨情仇外,也因同时喜欢上了演员曹苑饰演的女孩“罗蔚蔚”,一场“夺爱大战”也是两人反目成仇的一大导火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