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笛《飞鹰》里后妈难当 爱上朱亚文义无反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4:57
姚笛剧中当妈
姚笛剧中当妈

姚笛饰演高志航第三任老婆
姚笛饰演高志航第三任老婆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拍的国内首部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仍在上海热拍。在近期热播的新版《红楼》中扮演王熙凤而人气极高的姚笛,在《远去的飞鹰》中大胆挑战自己出演了一个革命女青年,爱上朱亚文扮演的航空英雄高志航后,更是义无反顾当起了后妈。只是生活中还从未有当母亲经验的姚笛,谈起这段表演也难免感慨“后母”难当。

  《远去的飞鹰》以二战为背景,描绘了我民族航空英雄高志航短暂却传奇一生的经历故事,其中也详述了他一生浪漫而曲折的三段婚姻。故事中的主人公高志航是由从热播剧《闯关东》走红的实力小生朱亚文出演,姚笛扮演的叶蓉然则是高志航的第三任妻子。姚笛与朱亚文在火车上邂逅、相识,并义无反顾的爱上他,不仅不介意朱亚文已经有过两次婚姻,对他与奥地利演员伊娜扮演的前妻留下的女儿,姚笛更是用心的当起了“后妈”。

  说起这个“后妈”可不是好当的,姚笛笑着说:“因为叶蓉然是一个视爱情和革命为第二生命的女人,所以当他爱上高志航之后,对他所有的一切就都是爱屋及乌的。戏里演女儿的小演员是个中俄混血的小女孩,但中文说的特别好。只是小演员情绪特别不好把握,我每次一到片场,就是做一件事,把她哄高兴了,不然她一生气不开心走开了,就拍不了了,所以我就得逗她玩,给她准备零食,反正把她哄高兴了。不过她私底下也叫我妈妈,就像吸铁石似的,我走到哪她都跟着我,特别好玩。”

  对于为何会选择姚笛和朱亚文出演如此重要的角色,该剧总制片人吴毅介绍:“会选择这两个演员,都是看中他们身上的潜质。像亚文应该说是如今中生代里面比较具有潜质的,现在他的表演也让我看到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他在这部戏上一定会大放光彩。姚笛也是属于在一个上升期的,而且又很聪明,所以这样的组合可以擦出火花来,戏也能出彩,对观众来说也觉得新鲜。”(文/图探班马)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