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贡米三伏天苦学恰恰 获导演李小龙家人力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4:50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由知名电影人文隽监制、叶伟民导演,新生代演员李治廷,贡米主演少年李小龙题材的电影《李小龙》日前正在广州热拍。此次除了少年版李小龙备受瞩目外,由90后新生代的玉女演员贡米担任的女一号更是受导演,和李小龙家人的力挺。贡米为了能更好的诠释令情节更真实鲜活,除了每天辛苦的拍摄外,更是在三伏天不断练习剧中需要的恰恰舞等镜头,十分用心下苦功。

  据了解,贡米因去年参加某选秀节目酷似张柏芝自出道便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清秀美丽如邻家女孩般可亲。初出茅庐就曾被多家公司看中,虽然因短时间窜红而争议不断,但贡米凭借自己的努力不仅发了单曲,更是进军影视圈,现己拍摄了《聊斋三》、《我容易吗》、《掐死你的温柔》、《终极游戏》…等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每个合作后的导演都大赞贡米不仅十分有灵性,并且对人很真诚善良,学新东西都很快,故短时间内邀请其主演女一号的本子近五十部。

  近日,知名导演文隽钦点贡米结缘新版《李小龙》,7月20日是李小龙去世37周年的日子,《李小龙》剧组当日在广州举行了首场新闻发布会,贡米以一身淡粉色长裙戏服出席,低调中不失华丽,十分抢眼。谈到这次接拍《李小龙》的经历,据贡米透露是由于导演文隽觉得自己长得像上世纪的少女影星文兰,和李小龙有段纯纯的爱恋。不仅如此,就连李小龙的家人在第一时间看到开朗活泼的贡米后也觉得十分清秀美丽,力挺贡米挑大梁主演剧中的女一号:李小龙青梅竹马的女友。片中有和李小龙一起跳恰恰的镜头。为了剧情更加真实鲜活,除了剧组每天高强度的拍摄,贡米还利用休息时间不断揣摩台词,在炎热的三伏天也严格要求自己反复练习剧中需要的舞蹈动作等,很是用心下苦功。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