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张国强安徽赶拍《沈浩》 遗憾错过再回唐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4:49
张国强参加唐山首映礼
张国强参加唐山首映礼

张国强徐帆亲情演绎《大地震》
张国强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亲情演绎《大地震》

  7月27日晚,唐山市体育场内为纪念唐山抗震34周年举办的文艺晚会上群星闪耀,其中电影《唐山大地震》的主创齐亮相舞台,徐帆、张子枫、李晨、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与唐山人民共同度过了难忘之夜。身为主演之一的张国强因在安徽赶拍电视剧《沈浩》,为此次错过重返唐山的机会深感遗憾。

  前不久,刚刚随《大地震》剧组做完城市巡回宣传的张国强就赶往安徽凤阳进行电视剧《沈浩》的拍摄,身为剧中男一号,并且饰演的是中国优秀工厂党员,张国强深知此次拍摄意义何在。除了研究剧本外他更是用空闲时间走入老百姓当中了解生活中的沈浩。对于这次错过出席纪念唐山抗震34周年晚会,张国强坦言:遗憾是肯定有的,在拍摄《唐山大地震》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当年地震给他们带来的伤痛有多深,唐山人民的坚强值得每个人学习。灾难的来临我们无法逃避,所以更要珍惜现在分分秒秒,过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