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陈思成从头到尾被整 《七小罗汉》让你笑喷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吴鲲
2010年07月28日14:24
《七小罗汉》剧照
《七小罗汉》剧照

  与《唐山大地震》上映时间只差了一天,中国首部盗墓题材的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上映几天来,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27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七小罗汉》中“九纹龙”的扮演者——陈思成。采访中,陈思成特别推荐5岁以上的年轻人都去观看《七小罗汉》,还特意叮嘱要和全家一起观影。

  从头到尾被“整”

  第一次出演喜剧角色,而且还是在剧中被一群孩子和“孩子王”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头“整”到尾的反面角色,陈思成说那确实是挑战。

  “提到喜剧,大家就不得不说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他带来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而且我们这代人,又都是看着周星驰搞笑长大的,他那种风格太强大,想要模仿或者超越都是很难的。”陈思成坦言,对于周星驰“无厘头”的传承和发扬,都很难,但自从周星驰不再继续“无厘头”之后,影坛一下子出现好多人,都想要模仿,不过在陈思成看来,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能胜任这个角色的人。“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那块料,不过倒是希望能借《七小罗汉》这样一个契机,多接些喜剧。”

  谈及搞笑的原动力,陈思成说,那是因为自己现在还保持的童心。“我觉得我身上孩子气很重,没有像很多人一样,长大了就把孩子气给抛弃了,我完全没有,还保持着童真、童心的状态。”另外,陈思成特别推荐一家三口一同到电影院观影,希望大人们在看片时一样能找回童真的感觉。

  “拯救男孩”反对“伪娘”

  陈思成介绍,《七小罗汉》其实不是一部单纯的恶搞喜剧,而是有着“拯救男孩”类似的内涵。

  “影片里面的‘七小罗汉’,都是从各地武校还有少林寺里找来的,他们身体强壮、个性也很坚强,是一群特别可爱的小朋友。”陈思成介绍说,影片提倡的,正是希望小朋友们能够面向自然 、解放天性。“现在不是出现了好多比较腼腆的小男生,还有好多‘伪娘’之类的,然后就有人提出了‘拯救男孩’的话,而这部电影正好能呼应。”

  欣赏曾志伟和宁财神

  对于剧中饰演“七小罗汉”师父“咻咻大师”的香港老牌明星曾志伟,虽在电影中受尽了曾老师的“整蛊”,但戏外,陈思成可是很欣赏曾老师。“曾志伟是个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他演什么都很惟妙惟肖,而且有种自己的风格,是一位很好的演员。”

  对于《七小罗汉》的总策划宁财神,陈思成也很喜欢,“宁财神的编剧有很多好玩的点,而他的这种喜剧表达方式,又十分符合时代的脉搏,宁财神本人又有亲和力,难怪他会红了。”

  另外,在剧中一场从 40米高的悬崖上坠落 的戏,陈思成印象深刻,“那段我是纯粹地自由落体,摄像机也跟着我一起落下去的,那部分很精彩的,希望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