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胡兵甘婷婷型男索女组合 《空姐日记》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4:08
甘婷婷 胡兵《空姐日记》剧照
甘婷婷 胡兵《空姐日记》剧照

《空姐日记》甘婷婷胡兵“型男索女”
《空姐日记》甘婷婷胡兵“型男索女”

  20集励志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目前正在厦门进行拍摄,由于结合了时下大热的空姐题材并有擅长娱乐商业化运作的张纪中团队亲自操刀,该剧刚刚开机就受到网友关注,男女一号甘婷婷胡兵则在拍摄中大玩暧昧。

  “型男索女”的组合在很多偶像剧看来都是收视率的最大保障,而此番在《空姐日记》中,因新《水浒》潘金莲而在网络大热的甘婷婷和资深型男胡兵的养眼组合无疑为电视剧的观赏性加分不少。而在拍片过程中,两位主演不光在片场嬉戏,还在微博里玩起了暧昧。

  根据剧情,在片中饰演空姐的甘婷婷与饰演飞行员的胡兵有大量对手戏,拍摄过程中,胡兵古铜的肤色则经常成为甘婷婷嘲笑的对象,两个人童心未泯用手机拍肤色对比照上传微博并相互转发。虽然在戏中以情侣身份出现,但私底下两人年龄、入行时间却相差甚远,随着拍摄的进行,两人默契度也是迅速升温,从称呼上,甘婷婷已由最初进组时的“老师”改为却颇有韩剧味的“大叔”。

  据了解,该剧的拍摄将持续到九月中下旬,除了在厦门取景之外,还有一部分取景选择在北京拍摄。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