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美侠女又创惊喜 董璇携三大戏闹暑期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3:39

  被誉为内地古装第一美女的董璇,成为今年暑期荧屏最耀眼的女星,她所主演的三部大戏:古装喜剧《苏小妹》、时尚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海岩新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从7月初到9月底,接连在国内各大卫视播出。

  董璇在这三部剧中分别扮演刁蛮任性的苏小妹、时尚女魔头马嘉丽和歇斯底里的祝四萍除此之外,董璇主演另一部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也将在年底上星播出,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电影《激浪青春》也将在年底上映……三部剧,三种截然不同的形象,令不少媒体人惊叹董璇的多变,更指出她将是今年演艺圈最大的惊喜。

  7月回归古装 最美古装侠女“野蛮”出招

  古装轻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7月5日在广东、辽宁等卫视开播。该剧讲述拥有天纵之资的苏小妹(董璇饰)为了望夫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迫使夫婿秦少游(郭晋安饰)另结新欢。经过连番的挫折、懊悔、反省,她终于明白体谅、包容、诚信方是夫妻之道,最终谱出一支完美恋曲。

  《苏小妹》播出后引起了巨大反响,“苏小妹”一角也被视作董璇继“女神龙”、“天月”后又一个经典代表角色。董璇饰演的苏小妹改变了她以往冷艳的侠女风范,变成俏皮甚至泼辣的野蛮女友,戏中董璇女扮男装的俊书生模样让人恍惚间联想到经典人物祝英台。

  8月出击职场 演绎职场时尚女魔头

  被誉为古装第一美女的董璇在古装戏市场一向很“吃得开”,这次董璇一改戏路转战现代时尚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形象比较贴近现实生活中潮味十足的董璇。

  董璇在该剧大胆尝试各类时尚新造型,她表示在戏中的服装、饰品以及造型、场景让整部戏更加有质感,自己的角色也将是一个新的突破。在看到早先公布的剧照后,有网友大赞董璇带面具的造型美轮美奂令人耳目一新。

  董璇在剧中扮演公司创意总监马嘉丽,将和胡兵有精彩的对手戏。该剧将从8月1日开始在江苏卫视等六大卫视同时播出。 9月重塑经典 歇斯底里全新演绎祝四萍进入九月,董璇为我们呈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董璇越来越四萍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导演乔梁对董璇扮演的祝四萍的评价,而董璇更是戏称这是一次“自杀式”的挑战表演。

  董璇本是冲着剧中罗晶晶一角去的,但海岩认为董璇身上有着“两极化”的优点,骨子里有一股折腾劲,因此决定让她演“祝四萍”,董璇说,这次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一次“自杀式”的挑战表演,“这个人物几乎没有一两场缓和的戏,每天都是重场戏,每场都是很激烈的戏,每场戏都歇斯底里。”

  “新版加了很多‘前传’,交代了男主角在乡下时与四萍的纯真爱情。我们都是戏班子的成员,所以有大量的京剧片段要演。”董璇说,“新《拯救》”中有大量的情绪爆发戏要演,所以基本上“每场戏都很纠结,每个镜头恨不得都要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