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玩颠覆 刘诗诗马天宇性别大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2:40
刘诗诗的男装造型酷似叶童
刘诗诗的男装造型酷似叶童

马天宇的美女扮相美艳动人
马天宇的美女扮相美艳动人

  由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和延能(原名:释行宇)等人主演,上海唐人电影有限公司精心制作的新派风格武侠剧《怪侠一枝梅》目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剧集以明代的侠盗“一枝梅”为蓝本重新创作演绎了一个怪侠“一枝梅”四人组合的奇趣故事,全剧风格独特,故事新颖,人物性格鲜明,极为创新的原创武侠故事。“一枝梅”中的四位怪侠,造型张扬各有不同,而四位主角的性格也是相差甚远,将颠覆进行到底,剧中搭档负责“一枝梅”情报收集的刘诗诗跟马天宇更是性别大逆转,执行任务时成变装达人。

  刘诗诗:男装神韵恰似叶童?

  刘诗诗饰演的燕三娘因多年前被母亲遗弃和拒绝相认而留下心理创伤,离家出走,从此个性乖张,不肯相信他人,穿衣风格也是趋于英姿飒爽而不喜欢薄纱飘飘的女装,即使加入“一枝梅”,初始时也和队友保持距离,对于执行任务时的变装更是极为抗拒换女装,倒是喜欢女伴男装独来独往。

  早在《天涯织女》中,刘诗诗的男装扮相就让大家大为惊艳,甚至有网友称她流落天涯男装造型很像《诛仙》中男主角张小凡的感觉。此次为《怪侠一枝梅》做多个男装造型,再次让造型师赞不绝口,甚至称赞刘诗诗的男装造型与叶童有几分相似,英气十足又不失清俊,很有发展潜力。刘诗诗坦言,很中意剧中的男装扮相,“其实我性格里有偏男生的一面,在熟人面前会很活跃,剧里的男装造型很清爽,干净利落,行动方便,还有一点——化妆梳头省事省力!”

  马天宇:变身大美人

  离歌笑(霍建华饰)、贺小梅(马天宇饰)和柴胡(延能饰)与三娘初次合作时并不十分熟悉,三娘与他们三位始终保持距离和戒心,第一次解决一个重要事件时众人就遇到了需要“色诱”来调虎离山的难题,而三娘是打死都不肯穿美艳女装去色诱,于是“色诱”的重担就落到了能演善变的贺小梅头上。也因此诞生了马天宇的大美女造型。

  刚穿上女装的马天宇很不适应,尽管周围的工作人员一再肯定他的“美女”造型,马天宇还是非常害羞,导演见状亲自示范“色诱”和“调戏”,惟妙惟肖的动作让全场捧腹,马天宇也因此放下包袱,倾情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美人计”,在其他三位队友的配合下,“一枝梅”夺宝成功。

  马天宇笑言:“这次在《怪侠一枝梅》里真是大突破了,不仅要学唱戏学武戏还要男扮女装!开始还有很多心理包袱,换了衣服都不好意思走路露脸了。但是诗诗他们一直想办法让我放松,还列举一些经典的男扮女装的剧情,慢慢的我也不那么紧张了,还可以放开来去捉弄别人,很有趣的经历和体验。”至此之后,马天宇也在剧组赢得了“大美人”的昵称。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