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聊斋3》台湾中视上档 众星捧起力作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2:16
《聊斋3》海报
《聊斋3》海报

  古装神话偶像剧《聊斋3》在台湾中视晚八点全家剧场正式上档,日前剧中台湾地区主要演员萧蔷、邱泽、孙协志和赖薇如聚齐中视《聊斋3》记者发布会,为该剧大力宣传。

  大美人萧蔷在《梅女》单元中以40“高龄”挑战18岁少女角色近日也成为关注《聊斋3》的人们一大话题,记者会上萧蔷以“我也曾经18岁”表示自己对演出这个角色毫无压力;而孙协志大倒苦水,在拍摄中由于不敢多喝水导致肾结石;邱泽则表示自己原本怕鬼,好在这部剧比较光明,讲人心多过讲鬼怪,才使自己克服恐惧心理出演。

  由于《聊斋3》在内地还没有上星播映,台湾地区观众此次是抢得头筹先观眼福。相信随着《聊斋3》在台湾地区的热播,上星后更能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