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建斌加盟《甄嬛传》《编辑部故事》再续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2:07
陈建斌重磅加盟《甄嬛传》
陈建斌重磅加盟《甄嬛传》

  由同名网络人气小说改编、郑晓龙执导、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后宫•甄嬛传》制片方今天正式公布了男一号“皇帝”将由著名实力派演员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他将与孙俪联袂领衔,同台飙戏。

  据悉,《后宫•甄嬛传》不光是一部描写“后宫女人”真实情感的大戏,同时也将前朝的风起云涌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对同名小说的改编,陈建斌将在剧中饰演皇帝,他与甄嬛曾有过一段真情,但他们的命运却曲折多舛,浪漫而凄凉。孙俪与陈建斌将在剧中上演大量精彩对手戏,郑导希望通过演员的表演,能把后宫之中皇帝与妃嫔们人性深处真实情感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样的宫廷戏才会让观众感觉到真实,而导演看好陈建斌的原因也正是他的身上具备了演绎皇帝在前朝与后宫两面性的能力。

  同时,该剧的导演郑晓龙还向媒体正式公布:除了《后宫•甄嬛传》,电视连续剧《新编辑部的故事》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30年前,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拍摄制作的我国第一部电视系列喜剧《编辑部的故事》开创了电视系列片之先河,时光荏苒,当年的经典仍令许多观众至今回味。经过多年漫长的酝酿,在先后更换了5名编剧、剧本被反复推翻和修改后,《新编辑部的故事》的剧本终于出炉了,而凡是看过剧本的人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大赞故事非常精彩,光是看剧本就能令人捧腹大笑。

  另外,郑导透露,吕丽萍、葛优等“老编辑部人”也将加盟“新编辑部”,与导演郑晓龙携手再续经典。该剧目前处于剧本修改阶段,并已开始甄选演员,预计明年上半年开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