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蕾哈娜或将唱而忧则演 加盟科幻新片《战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8日11:54
蕾哈娜要进军大银幕?
蕾哈娜要进军大银幕?

  黑人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即将出演她个人的第一部电影,环球公司根据孩之宝(Hasbro)玩具改编的电影《战舰》(Battleship)。

  目前还不清楚她将扮演什么角色。此前,《金刚狼》、《火星上的约翰-卡特》的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已经被选定扮演片中男主角——海军指挥官亚历克斯-胡珀(Alex Hopper),而曾主演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则将扮演他的哥哥。

  《战舰》由《全民超人汉考克》(Hancock)导演彼得-伯格(Peter Berg)执导,将于2012年5月18日上映。影片主要描写人类对抗外星人的故事,风格类似《第九区》(District 9),不会采用3D摄影机拍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