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穷妈萨日娜PK富妈王琳 《有爱》折射现代价值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1:47
萨日娜王琳《有爱就有家》展情感大战
萨日娜王琳《有爱就有家》展情感大战

  正在山东热拍的电视剧《有爱就有家》云集了萨日娜、毕彦君、王琳等一众实力演员,萨日娜与王琳更是继《笑着活下去》后再度携手扮演一正一反两派,矛盾指数甚至直线升级,萨日娜演绎一位善良包容、坚强隐忍的“穷妈”,而王琳则变身孤傲冷漠的阔绰“富妈”,俩人生动演绎了一场“穷妈妈”与“富妈妈”的情感大战,在唇舌之战中也折射出了现代人的婚姻观与价值观。

  萨日娜所饰李红梅本是位下岗工人,为养活老年痴呆的父亲、游手好闲的弟弟,她辛辛苦苦经营小小的饺子馆,并用宽容与仁爱教育儿子和外甥女,使一个平凡普通的家庭充满温馨与关爱;镜头一转,是沈雪(王琳饰)冷漠傲慢的嘴脸,她气质高雅、身价过亿,是典型的女强人,对物质对权力的渴望从未终止,她虽有一个完整的四口之家,却总因她自私狭隘的心而令整个家庭貌合神离……

  戏里地位悬殊极大的两位妈妈,其身份其故事其矛盾,无不折射出现代人,尤其是现代女性的价值观。制片人李洪表示,当今社会因为现实压力,太多人越来越功利、浮躁,在物质追求里迷失了对情感最本真的需求与渴望,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唤起现代人对爱的反思、对家的重视:“爱是维系‘家’的根本支柱,有爱才能有家!”

  对真爱的呼唤与反思,是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宗旨,更是萨日娜在诸多剧本中最终选择《有爱就有家》的重要原因。荧屏上,她用爱支撑着平凡温馨的家,荧屏之外,她同样通过无时无刻无处不在的细心关爱,维系着与父母、丈夫以及宝贝女儿组成的幸福大家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