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产后奶水充足 大眼睛小女儿仍留氧气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1:27
39岁黎姿为富豪老公产下一对孪生女儿。
39岁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富豪老公产下一对孪生女儿。

黎姿产下双胞胎,马廷强乐的合不拢嘴,大方奖励老婆
黎姿产下双胞胎,马廷强乐的合不拢嘴,大方奖励老婆

  中新网7月28日电 最近香港演艺圈喜事不断,继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喜获双胞胎后,黎姿紧接着产下一对孪生女儿。亲友表示黎姿虽然还不能下床,但休息过后精神很好,之后会尝试喂母乳。而黎姿虽然已39岁,但她曾在婚宴上表示会生三个,据说她还有意再追加一个儿子,实现当初的承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据悉,黎姿的预产期虽然在8月,但为了符合良辰吉日而选择剖腹。两个小孩因早产所以体重很轻,但经过医生的再三检查后,确认已完全发育成熟,很快就可以离开氧气箱。亲友表示大女儿很乖,要吃奶的时候才醒来;小女儿则还睡在箱子里,老是睁大双眼很可爱。

  此外,马廷强和黎姿直到双胞胎宝宝出生后,才知道是女儿,他们说之前没有检查是想要有个惊喜,不管儿子或是女儿都很喜欢,而为了保护女儿暂时不公布照片。据悉,黎姿希望可以赶快再生一个男生,凑成三个,对此马廷强则表示顺其自然就好。

  另外有某家居用品的品牌公关表示,如果黎姿肯复出,代言价码应该会比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高,预计会超过七位数。但广告商可能要失望了,据知情人士表示她并没有复出的计划,当初决定要结婚的时,就决心淡出演艺圈,再加上现在又有双胞胎女儿要照顾。不过,黎姿为了富豪老公生下双胞胎,肯定奖赏也不少,就算不复出也是可以过着豪门少奶奶的悠闲生活。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