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热播 陆玲亲赴上海车墩探班黄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1:01

  由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陆玲、祖峰、郭珍霓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隐形将军》即将在南京电视台开播,日前,南京电视台专程赴上海采访该剧的主创人员。女主角陆玲欣然接受了采访,并与节目组一同前往车墩影视基地探班正在拍戏的黄觉。

  电视剧《隐形将军》根据韩兢老先生同名小说改编,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以编年体的叙述手法,讲述了一位长期潜伏在蒋介石身边,被蒋经国称为“总统身边隐藏时间最长、最隐秘的隐形将军”——韩连城传奇又惊险的一生。陆玲饰演的唐爱诗是连城一生最重要的女人,她不仅仅在情感上是连城最深爱的女人,在事业上更是影响了他一生的引导者。有网友表示,唐爱诗是该剧最受欢迎的角色,但唐爱诗提前牺牲的结局令人很不满意,希望唐爱诗和连城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