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何琢言曝《倚天屠龙记》小昭幕后囧事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0:57
小昭出场 钟楼怪人
小昭出场 钟楼怪人

被泼冷水
被泼冷水

冰冻“小昭”
冰冻“小昭”

被吻
被吻

  天津、云南、重庆、江苏四卫视近日陆续上演《倚天》大结局,剧中“小昭”扮演着何琢言,多次出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武侠剧。据悉该剧自开播以来,各种声音不绝于耳,可谓是剧中人物无一幸免。而小昭的表现,无论从服饰造型还是演技反被网友和观众誉为“最佳”。而这个赞誉后,何琢言也爆料了很多精彩有趣的花絮故事。

  出场——钟楼怪人

  “为了出来的效果更丑一点,化妆师除了底色和做丑的“斑”与“疤”之外什么都没给我化,还故意把眉毛弄淡了,我说这次又给你们省化妆品啦!!”何琢言告诉笔者,而化妆师表示“给何琢言用的是德国进口最好的做疤胶”然后,何琢言是过敏性肤质,平时带金属制品也会发炎,所以这次皮肤还是没有禁受住几天熬夜“毁容妆”的摧残!不幸过敏又红又烫的,额头上也冒起了红包。

  遭遇泼冷水——鼻涕王

  相信大家在播出的时候已经看到了,小昭出场后,遭遇到杨不悔泼水和暴打的一场戏。记得当时拍这场戏的时候,是农历大年前两天,因为希望出来效果会很好,何琢言被泼了8次水,外面是冰天雪地,拍的时候浑身全都湿透,冷到不行!还成了“鼻涕王”。而遭遇杨不悔暴打的时候,本来就“样貌丑陋”的何琢言,被打的时候还把五官挤在了一起,现场的工作人员一直忍笑忍的很辛苦!实际上她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离别逢雨——冰冻人

  每次有何琢言的戏份,天公都很做媒呀,记得拍小昭当了圣女离开张无忌的那场戏,又赶上天大风,特别冷,而且还下雨。对拍戏来说真不是好天气,但这样的天气反而让张无忌和小昭的这场离别戏更有离别气氛,而何琢言穿的圣女服,虽然很美,但是也很薄。她告诉笔者“雨打在身上感觉像冰针一样刺骨的冷。而那场离别的戏,拍的又让我整个人心感觉更寒冷。”

  吻戏——婆媳到母女

  饰演小昭母亲的紫衫龙王正是《鹿鼎记》中双儿的“婆婆”,韦春花的扮演者马羚老师。我和马岭老师的搭档很有意思,之前的婆媳,现在的母女!记得在剧中母女相认的那场戏,一天内被吻了好几十次,忙坏了我们现场的化妆老师。

  最美的“幕后制造”

  和《鹿鼎记》中重多美女一样,《倚天》中也是美女如云。自开播以来,该剧可谓遭到各路批判“雷人、粗制滥造、剧情拖沓、台词琼瑶、演员本身与人物角色反差太大等等。”

  相对各种质疑声,曾在《鹿鼎记》中凭借清纯不施粉黛的本色出演“双儿”就迅速被金庸迷们认可的何琢言,再次以其贴近原著的感觉演绎了新版“小昭”,并成为该剧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人物,而几次重要的出场,更是为众多网友赞为“最美小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