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圣天门口》横店热拍 全情投入脚伤不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0:26

  日前,由张黎、刘淼淼执导,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练束梅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热拍。练束梅饰演片中颇为出彩的角色——麦香,一个经历坎坷情感曲折人物性格非常丰满的女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练束梅将自己最大程度的投入到角色中,竟然在拍摄一场戏时将脚划伤都全然不知,直到看见地上的鲜血,才告假到医院治疗。

  练束梅曾经在《恰同学少年》、《阳光普照大地》、《恋人》、《七妹》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练束梅因为正在拍摄《母仪天下》的档期问题只客串出演了一天戏,饰演范希亮的妹妹范媛,虽然只有几场戏,但却被观众们所津津乐道。也正因为这次“帮忙”,才让张黎导演看中了她身上的不凡气质,并大胆选用她为《圣天门口》的主角之一。“看剧本的时候感觉麦香离我太远,我都惊讶为什么黎叔会让我演这个角色,但他们对我的肯定也让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所以在拍摄现场,很多熟悉我的朋友都说我只要一入戏就完全麦香状了。”近日,拍摄了一场练束梅光脚在一片石子地的戏份,不慎将脚底划破,全情投入到戏中的她竟全然不觉,直到流出很多血染红了脚下的石子,并被火速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曾因拍戏而获得过“练铁人”称号的练束梅也笑称,这点小伤根本不在话下,在医院只是打针做了简单的包扎后就继续奔赴片场与其他演员会合,一起为《圣天门口》而“奋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