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赞罗家英口甜舌滑 阿姐老公不易做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28日10:15
罗家英经常乱讲,但逗得汪明荃很开心。
罗家英经常乱讲,但逗得汪明荃很开心。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28日讯 汪明荃与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的大型粤剧《德龄与慈禧》备受赞赏,昨日宣布9月8日至12日在香港沙田大会堂再度公演。阿姐指这次演出压力颇大,“之前的演出口碑不俗,观众要求愈来愈高”。家英哥笑言最大压力是来自阿姐,语毕即被阿姐厉了一眼,家英哥笑说:“阿姐老公这么容易做吗!”问到阿姐是否真的很凶,阿姐没好气说:“他乱讲,没人会信;不过他有方法,会哄得人开心。”

  《德》剧演出逾5场,再度公演是否能够回本?阿姐说:“服装及制作费相当昂贵,我不清楚能否回本。”她笑言饰演慈禧有排做,可以演到老。

  阿姐尚未腾出时间彩排,她正忙于拍新剧《居家兵团》,之后又要为“八和会馆”到世博演出两天,她与家英哥分别饰演刁蝉、关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