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被咸“朱”手摸骨 力证下巴原装未整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9:00

  帅哥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也身陷整形传闻。有报道称,他的下颌时方时尖,他的眼皮时单时双,他的鼻子时塌时挺,一些网友更是在对比黄晓明的旧照后,认为他有整容嫌疑。黄晓明在《艺术人生》邀请在场观众摸骨,最终朱军代替观众,又是捏鼻子,又是摸下巴,还卖力摇了摇,最后公布结果:“我证实,真的,手感还不错。”

  黄晓明早年前的宣传照,是内双眼皮、圆鼻头加肉脸颊,与现在的五官挺拔、脸部线条明朗判若两人,被质疑打针瘦脸及在眼睛和鼻子处动过手脚。其完美的下巴也被指是因为2003年出车祸后缝了六针,及整下颚才有的。对此,其助理回应说,“早年的晓明还是个一脸稚气的小孩子,还有婴儿肥,气质和经历不能和现在比,但是我们绝对没有整容,也没打过瘦脸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