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歌迪亚镜头记录环境之旅 呼吁全球抵制资源掠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28日08:57
玛丽昂-歌迪亚
玛丽昂-歌迪亚

  搜狐娱乐讯 作为“绿色和平”的亲善大使,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随该国际环保组织走访了刚果雨林,并以视频游记的形式成功记录了国际伐木公司掠夺雨林资源的事实,以及由此而给生计赖于雨林的当地民众所造成的影响。

  今年6月,法国女星歌迪亚与绿色和平组织的工作人员乘独木舟旅行,用镜头捕捉到了雨林被严重破坏的情况。“我看到大型的木材公司已经开始威胁地球上最后的原始森林,他们贿赂当地官员,避免税收,不仅破坏了雨林的生态系统,同时将当地人民的生活至于危险之中。他们在刚果的土地上掠夺宝贵的木材资源,但当地工人冒着生命危险工作的报酬平均每天还不到一美元”。歌迪亚表示。除了记录拍摄雨林被破坏的镜头,歌迪亚还与当地的民众进行了互动,倾听他们一直被忽略的抵制资源掠夺的声音。

  由歌迪亚参与拍摄的视频将于未来一个月在互联网上正式发行。歌迪亚希望影迷可以与她一起分享刚果环境爱心之旅,并呼吁全球携手抵制自然资源的掠夺,保护天然雨林。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