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50岁名模拍裸照大晒身材 自信将是最漂亮死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08:56
迪金森裸照大晒身材

迪金森年轻时的模样

  中新网7月28日电 “我爱我身体!”曾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红极欧美的美国超模迪金森(Janice Dickinson)说起仍然结实有线条的身体,一脸自豪。她花了大量心思,让55岁的自己维持在最佳状态,吃得健康,勤做瑜伽,因为自觉成绩斐然,决定大方拍裸照,让大家一起欣赏。

  香港媒体消息,身高1.8米的迪金森承认要维持漂亮曲线是长期抗争,要天天做运动,兼只吃有机食物。“我每天做80分钟瑜伽,静思冥想,还会行山远足。我只吃蒸鱼、鸡和火鸡,还有沙律、甘笋汁和补充剂。”

  不过迪金森坦言有“作弊”。“我40多岁开始打去皱针,现在六个月就打一次。”她说现正考虑开刀拉紧颈皮,还自嘲说:“我将会是世上最漂亮的死尸!”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