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柴智屏《我的泡沫之夏》海选主角:网剧有前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8:44
柴智屏
柴智屏

  昨日,某网站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向真爱致敬”的主题发布会,7月至9月主打“恋爱季”隆重推出,此次“恋爱季”制作阵容空前强大,不仅有湖南卫视、安徽卫视等电视媒体,还有曾经捧红F4、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飞轮海等偶像的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也首度“触网”担任“恋爱季”制作人。对于内地没有真正偶像剧的质疑,柴姐昨日回应说:“内地观众都在看偶像剧,这个观众群体其实一直存在,我们做这个事绝对有基础。”

  开辟网络偶像剧制作新模式

  恋爱季从7月到9月,包括“品爱”,“论爱”,“演爱”三个部分,其中“品爱”是在网上播放包括《海派甜心》、《美女如云》、《泡沫之夏》等当红人气偶像剧;“论爱”则是优酷首档自制娱乐综艺节目“恋爱辩法”,杜海涛、吴昕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等诸多明星、名人将陆续做客对爱情展开一场全民讨论。“演爱”则是“恋爱季”的重头戏,届时,何润东、大S和黄晓明主演的《泡沫之夏》将于8月下旬在湖南卫视和优酷联播,而网剧《我的泡沫之夏》则在全国范围内海选三大主角。

  发布会现场许飞演唱了《一起又看流星雨》的主题曲,她也还很有可能演唱网剧版《我的泡沫之夏》的主题曲。

  柴智屏直言

  网剧比电视剧更有前途

  柴智屏在台湾有“偶像剧教母”之称。此次柴智屏也将负责网剧《我的泡沫之夏》的演员挑选,希望能够找到大S、何润东、黄晓明的网络剧接班人。柴智屏表示,网络剧的观看不限时间与地点,观看成本低,所以能够获得比电视剧更好的收视率,在未来网络定将成为偶像剧以及其他连续剧的主要播放平台。而对于内地没有真正偶像剧的质疑,柴姐昨日表示:“《流星花园》之后,内地的朋友还是通过网络合法或者非法地观看偶像剧,所以这样一个观众群体一直是存在的,我们现在做网络偶像剧也有这个基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