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上天上人间将谢幕 “饭局门”网站30日将关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8日08:31
金巧巧“饭局门”曾揭开娱乐
金巧巧“饭局门”曾揭开娱乐圈黑幕一角

  受金巧巧“饭局门”启发而诞生的“饭局门”网站,因被指“网上天上人间”,将于7月30日关闭,目前网站正为会员退会员费。“饭局门”网站的大热缘于今年4月7日演员金巧巧“饭局门”事件。负责人发现了饭局中潜藏的巨大商机,“我们提供一个平台,不仅美女明星吃饭可以赚钱,寻常百姓吃饭也能赚钱”。于是在网上“营业”,女会员只收明星、模特、空姐、学生,男会员中富二代占主流,美女和多金男,能吃饭还能赚钱。一时间注册会员达到数百人,该事件在社会上引起极大争议。

  记者昨日得知,该网站将在7月30日正式关闭。记者昨日进入该网站页面,已经打不开该网站了,只有一页写给“至广大访客的一封信”。信中说,“饭局门”网站受到了各大媒体的持续关注,纷纷认为本网站会成为“淫媒”,成为“网上天上人间”,一夜间使本站变成了社会关注的焦点,也变成了传播低俗文化的根源,对此不良影响,站长向全社会致以深深的歉意。

  该负责人称,虽然法律上尚无明确禁止有偿出席饭局的条例,但这种行为毕竟有违中国国情,因此站长决定将于2010年7月30日正式关闭本站。在此期间,站长会为网站的注册用户退还注册费,“最后,我们唯一需要澄清的是,在网站开办期间,绝无通过本网站进行卖淫嫖娼的事情发生,若此言不实,站长愿承担法律责任。”

  背景链接——

  2010年4月,有人以匿名邮件的方式爆料,在演员金巧巧遗失的手机中发现一条内容为“金小姐,我们老板很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希望之后能和你单独相处一下,我们不差钱,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多少都可以,决不还价”的短信,从而暴露出娱乐圈内一些中介人以“接通告”或者“接广告”的暗语,联系演员、歌手或女模卖淫的现象。找女明星陪饭局,似乎已成为娱乐圈“潜规则”。

  2010年6月,本报首次披露“饭局门”惊现网络的报道,该网络声称要“打造中国最大的饭局门门户网”,从而引起巨大争议。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