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提前上档 张艺谋火拼商业大片

来源:南方网 作者:戴乐
2010年07月28日08:19

  南都讯 一向让人想不到的张伟平,突然又出狠招!据记者了解,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作,由新人担纲讲述知青爱情故事的《山楂树之恋》档期已敲定9月16日,与《狄仁杰》、《精武风云》和《剑雨》等等商业大片正面火拼,而在此之前,业内人士一直推测《山楂树之恋》的档期应该在年底贺岁档,和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赵氏孤儿》、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让子弹飞》等大片火拼贺岁档。

  制片人张伟平确认了档期提前的消息,而且明确表示,不惧怕同档期大片,“有竞争是好事,没问题,《三枪》当初不是也面对那么多商业大片么?没这个底气,那还是‘二张’么?我觉得,现在商业片泛滥,观众对《山楂树之恋》这种爱情片更有一种期待和需要。”从档期情况来看,张伟平这一动作确实符合市场规律,因为陈凯歌和姜文两部大片,都会涉及人性深刻,而且情绪压抑,《山楂树之恋》也主打感情牌,和其他两部大片可以算是同质竞争,但是在9月份档期,其他几部大片都主打动作,《山楂树之恋》的纯真爱情就有独特的竞争优势。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担心,9月份的时候不知道主流观众还有没有从《唐山大地震》的悲伤情绪中解脱出来,再迎接一部新的催泪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