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登上海荧屏 连奕名自导自演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徐佳瑜/图文
2010年07月28日08:15
连奕名自导自演
连奕名自导自演《民国往事》

剧组合影
剧组合影

赵子惠笑对媒体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执导,连奕名、黄志忠、赵会南、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子惠、吴亚桥、王佳宁等出演的《民国往事》将于7月29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2集连播。昨日(7月27日),连奕名、赵会南、赵子惠在上海出席新闻发布会为该剧的播出造势。

  连奕名自导自演获好评

  硬汉连奕名在该片中塑造了一个另类的英雄人物——帮会掌门人张铁樵。此人深明大义,嫉恶如仇,本领高强,对北洋军阀、国民党反动政府、日本侵略军显赫人物屡次实施刺杀行动,为民除害,伸张正义,最后在共产党的引导下走向革命道路。连奕名这次在《民国往事》中不仅仅作为演员出现,更是该片的导演。观众熟知他大多是在《一双绣花鞋》、《血色浪漫》中的出色演技,而早在95年连奕名就参加了香港TVB的艺员训练班,之后先后执导过《英雄郑成功》、《天下粮仓》、《乾隆王朝》、《独行侍卫》等多部很有影响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出色的演技和扎实的导演底子令他难以被界定,是演员还是导演?或许正是有了两者的结合,《民国往事》酷似电影的拍摄手法使得该剧极具感染力,将那个动荡年代完整的呈现在观众眼前。而连奕名对眼神和动作的精确把握更让这位另类的英雄人物极富鲜活性。

  黄志忠超低片酬加盟

  身为新科上海电视节“视帝”,黄志忠在《民国往事》中饰演沈啸尘一角。虽然如今片约不断,不过连奕名却透露黄志忠是以很低的片酬加盟该剧的,“我和志忠是好多年的朋友了,关系很好,他接这部戏时没有计较片酬。”连奕名不讳言如今黄志忠的身价已经水涨船高了。 在这部男人戏中,黄志忠与连奕名扮演兄弟,在连奕名的理解中,他饰演的大哥张亚樵是一个抵抗大王,一个理想主义者,信奉古代人的血性,崇尚为老百姓谋福祉,黄志忠演绎的帮会大王沈啸尘信奉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实用哲学,他左右逢源,认为好好活着才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