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与富豪朋友多绯闻 老公梁朝伟不偏信(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8日08:10

被曝光的照片中,刘嘉玲和景百孚显得很亲密。
被曝光的照片中,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景百孚显得很亲密。

  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称是正常社交,绝对相信妻子

   本报讯 (记者杨林)2008年,刘嘉玲同梁朝伟结婚,但她的绯闻却未停止,日前某周刊报道称她同内地富商景百孚交往过密,还被曝光亲密照,照片中两人脸贴脸。昨日梁朝伟通过经纪公司泽东发言人梁小姐表示:“这是普通正常社交活动,我绝对相信嘉玲。”

  梁朝伟:不认识该富豪

  根据某周刊报道,刘嘉玲和景百孚很早之前就认识,这位富豪今年39岁,但身家据称已过百亿,业务以房地产为主。去年10月,刘嘉玲曾邀为景百孚的一个房地产项目做开工嘉宾,当晚两人有了交流的机会,而曝光的“亲密照片”也就是当晚所拍。对于该周刊刊登的照片,梁朝伟看过后称“我不认识这个人”。

  经纪公司:私事不回应

  据报道,刘嘉玲同景百孚一直保持联系,今年5月梁朝伟拍摄《一代宗师》间隙返回香港休息,刘嘉玲都一直在北京和朋友玩,还被拍到与景百孚出入火锅店。由于刘嘉玲仍然身在北京,经纪公司泽东发言人梁小姐称:“艺人的私事我们一般不回应,一切按照梁朝伟的公开回应为准。”

  ■ 刘嘉玲的富豪朋友们

  性格开朗豪爽的刘嘉玲,一方面喜欢交际,另一方面又醉心于投资理财,因此出道以来一直和富豪朋友扯上关系,有几次也让她和梁朝伟闹出情感危机。

  据报道,刘嘉玲早年曾与许晋亨订婚,但最后并未有结果。2000年,刘嘉玲被拍到与香港金融富豪李兆文约会。2006年,刘嘉玲几次与台湾富豪孙道存相约用餐,但两人均强调只是好朋友。2007年,刘嘉玲和台湾富商郭台铭多次高调手拖手出席而传出绯闻。刘嘉玲不仅乘坐郭台铭的私人飞机返港,还跟对方同游海南三亚。此事也造成刘嘉玲、梁朝伟两人情感危机,后来刘嘉玲为了安抚梁朝伟,两人提早去北海道滑雪。2008年,刘嘉玲和梁朝伟最终完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