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差强人意 影评人质问冯小刚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8日08:02
冯小刚遭影评人质疑
冯小刚遭影评人质疑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7月28日报道 近期《唐山大地震》强势来袭,素有“大炮”之称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外暗喻批评者等同拿刀去幼儿园砍孩子的人,对内大骂电影是婊子行业,一波波炒作举动接踵而来,好不热闹。而在近期湖南卫视《电影锋云》节目录制中,著名影评人、社会学者杨早,中央戏剧学院资深编剧倪俊、北京大学教师毕成功、院线经理和锋云观影团等圈内外人士,将近期冯小刚种种是非一一细数。

  首日票房3620万,三日票房打破《阿凡达》(评论)过亿纪录,可以说《唐山大地震》再次印证了冯导无人能及的票房号召力,对此杨早颇有微词:“我觉得看不看都无所谓。”倪俊则表示:“可能我期待太高了,我觉得这个影片的前三分之一完成的不错,但是后头确实有一点点疲软。”一向言辞犀利的毕成功更说电影差强人意:“前三分之一很好,当张静初出现以后呢,就急转直下,并且每况愈下。”节目中,观影团成员则更加直接地表达他们的看法,甚至大呼上当:“你看到的根本不是一部大片,无论就灾难元素,还是亲情元素,它都不具备一个大片的基本素质。你会觉得失望,所以我不会推荐这部影片。因为进去以后你会有受骗的感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